2010-07-11

下次,拜託。

最近好嗎?有沒有找到喜歡的人?
我,還是一個人。


很久了,電話的那一頭沒有人會等著我,
其實不久,只是我寂寞了,很多時候,我會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但是更多時候,我總覺得被寂寞的洪流吞沒。


我常常想起你們的好多,沒有壞的,
我想起的都是那些甜蜜的微弱。


總覺得勇氣補足了之後,又好想好好找個寄託,
這次可不可以不要再用忙碌來塘塞我,拜託。


我長的很醜陋,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們耐住性子去了解我,
說不定,很合你們胃口。


心像是有根的植物,一直飄飄盪盪的很不好受,
但是我又害怕找到了寄託,不消多久卻又被趕走,
雖然嘴上不說,但是我可以聽見你們的心喃喃著說:「你不適合我」。


我發現在愛情裡面努力並沒有用,還是只有我才這樣,
因為努力了再久,後來我還不是得深吸一口氣,靜靜的聽著你說想要離開我,
然後我又會用慣例的口吻說一句:「是這樣喔,沒關係啦」,
接著等待你們個個說出一樣的話語。

「你別假裝不難過,你可以恨我。」


你們說的好聽,說的簡單,說出口之前有真的去想過嗎,
恨一個人談何容易,更別說是恨一個你愛的人,或許會覺得被恨了對自己和我
都是一種解脫,但是你們看錯我了,也更讓我了解你們從未了解過我,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恨人的角色。



下次可以好好了解我嗎,拜託。



還有,我從未感受你們愛過我,
或許你們都有給過,只是那些都太短暫了,
短到讓我沒辦法去感受。



下次可以愛我久一點嗎?拜託。



不要再只是玩玩我,我也是人,雖然長的醜。






●這是2007-05-21寫的文字了,那時候我還不擅長現在使用的文法和表現方式,
  但是總覺得那個時候的我最真摯的表現出自己的情緒,和現在的文字比較起來,
  當時的文字更像是為「自己」而寫的,而現在是為了讓「看我文字的人」而寫,
  沒有不好,只是我們都需要從過去裡尋找一些什麼;希望那時候的文字,你們還喜歡。
                                                                                                貓先生2010-07-11

1 意見:

貓同學 提到...

這篇文章...讓我情緒好複雜....牽動著我自卑的那一塊心底。

貓同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