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口香糖

沒有歇斯底里,心裡止的像是一面湖水,
但其實在湖面之下,卻是翻騰到看不出任何的異樣。


已經超過了吧,極限。

異常的平靜,心裡雖然也充滿了無數個想問你的解釋,
但,我心卻死的同一具冰冷的屍體,無法言語。

「你不問我些什麼嗎?」
你驚訝著詢問我的平靜。

「問了就可以改變現況嗎?」
我狀似毫不在乎的語氣。

「不會……」
你回答著出我預料中的答案。

「所以我不想問。」
多費唇舌。

或許你會問我,是不愛他了嗎?

不,我愛他。
或許就是太愛他了,相反的也被傷的太徹底。

徹底到一種無法抵禦的狀態。



感情也是會被喜新厭舊的,
拆卸過、玩賞過、體會過之後,
就像是你嘴裡,咀嚼著的那塊無味的口香糖吧。

毫無芬芳、毫無甜份,
於是你連吐在紙上再加以包裹丟棄都不願意,
只是用舌頭猛力的將我吐彈出去,
落在一旁的荒地。

我身上滿是被你咀嚼而留下的牙痕,
一個又一個的,深嵌入我柔軟的身體,
你無視著,然後任憑我沾染上無數的灰塵,
再也無法純白,只能漸漸的變成,一塊被嚼爛的口香糖。


一塊骯髒污穢、千瘡百孔、食而無味的口香糖。

我沾染上所有的一切,漸漸變灰、變黑,
然後連野狗都嗤之以鼻著,
再也不會有人將我拾起,
重回那溫暖的地方。

只能靜靜的,靜靜的………


腐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