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醜陋

曾經因為得不到愛、在感情裡不停受傷而埋怨過,
也曾想過嫉妒那些有著幸福生活的人們,但卻又恐懼,
因為嫉妒和怨恨只會讓人更加醜陋,而已經很醜的我,絕對不可以這樣做。




也曾一個人在深夜裡因為回憶纏身而驚慌失措著,
翻選著手機電話簿的好友名單,卻苦尋不著可以哭訴寄託的對象,
並不是沒有可以推心置腹的好友,只是覺得就這樣撥過去,
然後闡述著自己的事情,要對方替自己分擔承受著悲傷和難過的重量,
感覺會令對方很困擾,畢竟是自己的事情,
最後寧願硬吞下那些負面情緒和回憶,
而不去讓那些支持自己的朋友因為自己的事情困擾難過著。





「因為沒有賞心悅目的臉孔,
也沒有聰明的腦袋和才智,
更沒有完美的身材,所以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盡我可能成為一個讓人感覺舒服、體貼、有著好個性的人。」




「不過,好像還是很難達成。」
我苦笑著。






因為缺少什麼而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但無論多努力,卻還是無法成為那樣的人,
學術不精的我,
最後只學成了像是小丑般的四不象,
令人苦笑不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