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強姦犯

是否只有視而不見的愛情才能長久,
我本也想秉持這樣的信念,

只可惜事實卻不停的替你揭露,
你犯了雄性動物都可能犯下的 錯,
不停的與人交媾。


轉移話題,消失行蹤
都是你最常用的手段,
你避而不談,你無處不藏,
一個又一個「朋友」輪流貪戀你的床,
他們總被你說的無處可去,


你的濫交總有辦法冠上另一套說法,
是是非非,千迴百 轉,
態度強硬,語氣果決,
似乎錯的都在我身上。



沒有難聽話,沒有難聽話,

不講難聽話,不講難聽話,

若不是我渴求擁有你的愛,
你只不過是個處處留情的強姦犯。


若不是我放不下,
我真不想再聽見又有誰昨晚上過你的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