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定位

一陣悶濕的南風順著波光粼粼的海面,撲打而來,
原本應該感覺不舒服的,但也不知道是夾雜了水氣還是雨氣,
又或者在吹遞過來的途中和海水產 生了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這樣的風卻有些類似於雨後的清爽氣息。


伴著這樣清新的是和徐的陽光,不刺眼、不灼熱,
可 以讓你抬仰著頭,面向它而沒有感覺不適的太陽,
與其用灑在臉上來形容,我覺得撫在臉上更加適合。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聞 到一股沐浴的香氣,
濃厚的但卻不令人感覺乏膩,你坐在我不遠的前方,觸手可及,
中長的頭髮被風吹撫向後,揉合著光化成一種獨特的茶栗色,
當 我不捨的緩緩吐出這口香氣時,你斜偏回頭,露出一半的側臉,
輪廓被太陽勾勒的描畫出了邊線,白皙的皮膚和濃長的睫毛,
像是貼滿了亮片般 的,被光照的閃閃發亮。


令人沉迷的,我想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天堂。


我瞇著眼像是觀看什麼藝術品般的欣賞著 你,
你像是發覺了我的眼光,回過身來,粉嫩的唇開啟到最完美的微笑角度,
像是訓練過般的只露出標準的八顆貝齒。

你往後退 坐了幾些,剛好退到我的懷中,
你像小貓般的作動,在我的懷中蹭著調整到最舒服的動作才停下;
而我也熟悉的讓你躺臥在我的身上,伸出手臂輕 柔的環繞住你,
你看了我一眼,露出一種心滿意足的微笑,然後閉上眼享受的現下的一切。


不是心電感應,而是一種長久相處下 來所磨合而出的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不假以言詞的我就能夠了解。


「能有你真好。」
雖然戴著藍色的隱形眼 鏡,但我還是能看到你眼裡的透徹。




你不是物品,但我們卻都知道,我們擁有彼此,
我以前常會思考著到底什 麼樣的狀態才叫做愛情,
也知道愛情到了最後也會淪成親情,
只是我一直不苟同於這樣的理論,畢竟親情不會有身體的愛不是嗎,
所以我 一直在感受,幾番愛情過後,才漸漸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定位。



比朋友還要貼近,比家人還要親密,
交換的不只有身體 還有心靈,要給予的除了關懷和包容之外還要有責任,
愛情不是流浪犬,不是能隨便丟棄,也無法回收,
所以打從心裡決定與人交往之後,就要用 一個結婚般的濃烈責任感去對待,
但是這個結婚般也只是一個形容,所謂的結婚說穿了,
只不過是要的那股責任和自我約束罷了。



「你 不需要十全十美,你只需要盡善盡美,
而你不足的那一點,就由我來補全。」


有人說伴侶是自己的半身, 等到擁有了對方自己才能算是完整,
我想這樣的言詞可能較於過度,但是我覺得理論是對的,
只是指的是個性和習慣。



你懂這話的意思嗎?



如果不懂,我想等有一天你也經歷的時候,就能了解吧,
而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我目前覺得最好 的,而我會繼續經歷著,持續著。





你在我懷裡,我摟著你在懷裡,
我們不說但都了解,這是我們最後 的定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