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外頭看不見雲朵,整片遼闊的天空灰濛濛的,
落地窗沒有全部關上,白色的絲質窗簾被外頭吹進來的寒風撫動著,
稍稍的揚起又落下,
離窗近一點的地板已經被風給夾雜進來的雨水給滲濕了一些。

你說過你喜歡這樣的天氣,很適合兩個人在家裡頭,
什麼事情也不做,什麼事情也不去想,慵懶的靠在一起。

客廳的電視沒有打開,唯一有打開的是在一旁的高級音響,
放著一首又一首的情歌,都是我喜歡的。



你坐在米白色沙發的另一邊,雙腳交叉著,
許久未剪的瀏海,已經蓋過你的眉毛了,
於是你將它旁分到另外一側去,只露出一邊眉毛和好看的眼睛,
你戴著方大同那種大大的粗框眼鏡,眼神專注的閱讀著,
書皮上寫著「如何成為一個好的攝影師?」


我坐在白色沙發的這一頭,與你不同的髮色,褐紅色的髮長早已過臉頰,
於是將它塞在耳後,露出耳朵上的精緻耳環,襯的皮膚更加白皙,
淡淡的眉毛修的細細長長的,臉上戴著和你同款式的粗大眼鏡;
我稍稍的放下手中的書,朝你看了一眼,嘴邊勾起小小的微笑。



「一首情歌可以很簡單,一段感情也可以嗎?」


我在歌的間奏提出了問題,
而你只是皺了皺你粗濃的劍眉,沒有回答。


「一首情歌可以很難忘,那麼一段感情可以嗎?」


你放下手中的書,看著我;我曉得,我已經成功的吸引你的注意了。


我以為你會有所反應的時候,你又將注意力轉回書上,
如果沒有仔細注意的話,大概沒有人會記得你剛才抬眼看過我。


我輕輕的嘖了一聲,又拿起了書,專注的閱讀了幾段,
然後又像剛才一般的放下書來。

「喂,如果人類可以活一百年的話,你會愛我一百年嗎?」


你再度抬起頭,滿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又將目光轉到我的書上面,
書上寫著「傲慢與偏見」;你的眉頭越皺越緊,疑惑加的更深的看著我。


正以為你要有所動作,卻沒想到你只是換了交叉的腿,坐的更加舒適,
然後再度閱讀起你手中的書籍。


我露出懊惱的表情,繼續拿起手中的書閱讀著。


「這個好。」
翻了幾頁後,小小的嘟弄了一聲,又看向你那邊,嘴上的微笑更大。


「男朋友!!」
你被我的叫聲吸引,抬頭看著我,露出一種又想幹嘛的表情。

我趁著你還專注的的看著我的時候,用力拉下衣服的肩頭,
露出一半的白皙皮膚和自己引以為傲的性感鎖骨。


你噗哧一聲的笑出聲來,放下手中的書,邊笑著邊朝我招了招手;
我邊想著「這個有效」邊朝你那邊匍伏了過去,靠到你旁邊的時候,
你伸出強壯的手臂,把我攬進了懷裡,
我像是小貓一樣的,滿意的靠在你的厚實的胸口。


「你怎麼那麼可愛,那有人叫自己男朋友男朋友的啊?」
你用手指輕觸著我的鼻間,邊說著;而我的身體隨著你呼吸的頻率而起伏著。

「而且還用裸露身體來吸引男朋友注意,哪裡學的招數啊,笑死我了。」
你邊著說,還打從心裡豪爽的笑了幾聲。


「吼,我很認真耶,所以你要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我稍微揚了揚頭,但是所能看見的只是你的下巴和喉結。


你沒說話,只是笑了笑,然後又拿起方才放下的書,繼續看著,
然後把我摟了緊了些,摟完的那一隻手就放在我的腰間,輕輕的撫拍著我。


我被你的動作給安撫了靜了下來,伴著你平穩的心跳聲,
還有客廳裡悅耳的音樂聲,我們就這樣一句話也沒再說,
你繼續專注的看著你的書,而我只是凝視著你的下顎,
慵懶的什麼也不想,連剛才問你的問題都不重要了。





我被窗外的雨給驚醒,惺忪的睜開眼,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
你還在看著書,而我的身上則是蓋上了一條毯子,
姿勢則從被你攬著轉變到躺在你的大腿上頭。

「會冷嗎?」
我還再思索到底怎麼睡著的時候,你卻已經放下書,低下頭溫柔著看顧著我。

「不會。」
我就這樣躺著,直視著你。


「雨好像變大了」
正當我說出醒來第二句話的時候,你打斷了我。


「剛剛的問題....」
你替我拉高了毯子。

「什麼?」
我將注意力從窗外的大雨,放回到你身上。


「剛剛的問題,你想知道答案嗎?」
你露出溫和的表情。

「想....唔...」
正當我興奮的挺起身要聽你說出答案的時候,
你則是一只手臂順勢的撐起了我腰,迅速的低彎下身來吻住我,
動作快到無法反應。


這個吻很深,我忘情的將手環抱住你的頸肩,
而你一手撐住我另外一手則是扶住我的頭,輕輕的壓向你;
我們因為這些動作而越來越近,身體幾乎要密合在一起,
像是要把對方揉近自己身體一樣的,呼吸越來越大,
像是被按了什麼按鍵,腦袋裡一片空白,身體只剩下接吻這個功能,
而唯一留下的念頭就是「我非常喜愛這個人」,
然後又從對方的深吻中感受到「這個人也一樣愛我」;
這種抽象迷離的感覺就像畢卡索一樣難懂,
但是等你身在其中的時候,似乎又能夠了解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四個貼合的唇瓣輕輕的分開,還不經意拉起了幾條水沫構成的銀絲,
兩個人的眼神都迷離迷濛的,充滿著慾望,但卻又相當純粹,
不作其他遐想。


「懂了嗎?」
他將我扶放回他的腿上,他臉上泛紅、露出笑容的問著我。


「嗯....」
身體散發出來的熱,可以感覺的到我的臉一定也一樣的漲紅。



「我們回床上睡午覺好嗎?」
你不等我回應,便抱起了我。

「好.....好...」
我回應著伸出了手,向剛才深吻般的圈住你,以便你動作。




你輕易的就將我整個打橫的抱了起來,緩步的走向了臥室。




窗外的雨還在下,客廳的情歌持續的唱著,
而可以看見放置在沙發上的「傲慢與偏見」裡頭,
夾了另外一本較薄的書籍,露出來的書面上,
隱約可以看見用著繽紛的字體寫著「對付男友的一百種方法」。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對我而言就該像是一首簡單難忘的情歌,
雖然剛開始聽可能不太順耳,但是一直相處下去,
就能聽出最真實的情感,然後漸漸的愛上,
不需要經歷太過複雜的過程,簡單純粹的可以讓人輕輕的哼唱著,
撥放著一整天都不會厭倦,每次聽都會有新的感受、新的體會。



好的情人就如同一首情歌,
簡單的一個深吻便能回答你所有問題,同時也令人難忘,
不須百年光陰相戀,因為忘情擁吻的那一刻,
便真實的擁有彼此,時間也被遺忘了。







番外


你閱讀著拿著那本「如何成為一個好的攝影師」。



「男朋友。」
我不解的叫喚著你。

「嗯?」
你沒有抬頭,但是嘴角卻像是想起了什麼而露出幸福的微笑。

「你為什麼要一直看自己寫的書啊?」
我認真的看著書背,想要看出你手中這本是不是和其他書店賣的不一樣。

「喔,沒有啊,我只是想要對錯字。」
你滿不在乎的回答著我。


「.............」



我做了個打算,
下一本書我要買「了解男友心理的一百種方法」,
等下就上網收詢看看有沒有再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