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可愛

「你很可愛。」

可愛歸可愛,但卻不是他心中可以愛的對象。






突然害怕長大,
害怕那些隨著年齡的增長,附加在我身上的壓力,
長大的確可以隨心所欲,但得承受的後果也顯的特別難受。


不在像未成年的那時候,對於愛情可以肆無忌憚的放手一博,
就算是再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只要覺得有機會就一頭栽下去;
已經無法這樣了,那股衝動,已經從我的身體慢慢的流失了,
像是再也沒辦法補給的養分一樣。


人生的課題越來越多,份量越來越重,
對於愛情則是希望找到尊重、包容、成熟的對象,
不能再只是三個月不到,就分手的遊戲了,
受傷然後癒合,重覆這樣的過程花費的精神和時間太多了,
已經不適合我了,而我也沒有力氣再去復健我受傷的心。



不再輕易的愛人,
不再輕易的說愛人,

不再輕易的抱持希望,
也不再輕易的相信他人許下的承諾,



因為再也沒比傷口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更真的證明。




一起共度情人節這種幻想,
我不會再想了。

一起度過寒冬這類荒謬的話語,
我不會再說了。

替喜歡的人織上一條保暖圍巾的傻事,
我不會再做了。


因為再怎麼的努力,我的愛情還是渡不過的炎熱的夏季,
堅持不了幾個月的光陰,只給予而毫無獲得的模式,
我已經疲憊了。





對於這般不可愛的我,是否也成為他人眼中不可以愛的對象。





「你好可愛喔,但卻不是我愛的對象。」

這才是可愛真正的定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