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小塵埃



揚起一陣風,
不經意,
把我吹進你眼裡。

你輕揉了揉眼框,
稍稍滲出淚來,
眨了眨長而濃密的睫毛,
似乎是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寵膩似的貼近你的身體,
而你流的淚只是更多,
眨動睫毛的頻率快要旋起一陣旋風,
把我旋離你的眼中。


你看見我了嗎?
你看見我了嗎?


我用細如蚊蟲的聲音朝你嘶吼,
而你卻還是無動於衷,
直到聲嘶力竭,
我才漸漸發現,
原來,
你眼裡根本沒有我。


我放棄再緊抓住你不放,
而是隨著你滲出的淚,
緩慢的劃過你的輪廓,
墜落到地面,
支離破碎,面目全非。


離開你的那一剎那,
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眼裡的一顆小塵埃,
既看不見又覺得擱眼,
甩不掉又感覺厭倦。


接著,
又是一陣風揚起,
而我接著又要擱著誰的眼睛,
而誰又將吹入你的眼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